DSCF4581-2

今夜星辰 . 彰化新亮點。胡桃鉗小兵大聚集!

開幕才一個多月,

被草泥馬和胡桃鉗衛兵吸引的我們,

馬上就安排個周末,來逛逛這可愛園區。

DSCF4620

今夜星辰,離台中蠻近的耶,

走中彰-74號快速道路,

二、三十分鐘,就可抵達囉。很快~

DSCF4416-2

門票100元,可抵消費50元。

我們兩大兩小,

門票300元,小孩50元的樣子。

DSCF4417-2

門口一整列的胡桃鉗衛兵,

大大吸引我啊,拍不釋手好可愛!

DSCF4421-3

這張照片在述說一段...

女兒興高采烈的擺好POSE,

急忙找爸爸,過來幫她拍照的故事。

咦?

DSCF4422-3

哈哈,

胡桃鉗衛兵,好可愛的咩~

DSCF4425-2

女兒也超喜歡,

難得要求要拍照。

DSCF4429-3

時下最夯~

一隻腳痛大絕招,也使用出來了。

DSCF4430-2

那麼,

入園區來逛逛吧~

DSCF4431-2

DSCF4432-2

熱門景點,滿滿人潮~

閃不掉的人手、頭、臉。XD

DSCF4435-4

好多特色造景,慢慢走逛。

DSCF4441-2

只是,今天有點熱,囧。

DSCF4436-3

別說攝影者,修圖騙人,

阿鴻會拍實景給大家看的。

^^

DSCF4569-2

不過,總為取景美觀,

對於人潮,

還是能閃則閃囉。>< 

DSCF4442-2

不只,胡桃鉗衛兵,

這裡,也是草泥馬、駱馬

還有多種動物的休閒農場。

DSCF4443-2

柵欄圍起的草泥馬小天地,

是可購買飼料,進去餵食的,

可是,自己實在覺得...這樣不妥。

希望別再出現,第二個天馬牧場。

DSCF4447

DSCF4452

駱馬啊...駱馬,

你的睫毛可分我一半嗎?

DSCF4458-3

我很黑,可...

我的眼神也會放電。

DSCF4459-2

DSCF4463-2

其實...

你臭臭DER說。XD

DSCF4464

DSCF4471-2

DSCF4472

DSCF4473

DSCF4477-2

來,握手!

草泥馬表示: ..........

DSCF4479-2

被餵飽了,想睡覺了。

DSCF4480

DSCF4484

DSCF4486

DSCF4490-2

DSCF4492-2

此時,

草泥馬突然一陣奔跑,

嚇到我們,

其實好像有點不太安全。

= =

DSCF4497-3

看完草泥馬往上走,

有個天竺鼠小天地。

安琪,妳...

可以不要突然回頭,破壞畫面嗎。

XD

DSCF4498-2

DSCF4499-2

DSCF4502-2

DSCF4504-2

DSCF4506

再來是,

兔子與雞的家。

DSCF4507-2

DSCF4508-2

只是,這雞...也太特別?

第一次看到,看不到臉的雞耶。

自己也看不懂的神字詞...

DSCF4509-2

我左青龍、右白虎,以下幾萬字省略...

DSCF4512-2

也有沙坑,讓小朋友玩沙。

DSCF4514-2

DSCF4519-2

DSCF4522-2

到處,都有胡桃鉗。

DSCF4537-2

DSCF4531-2

DSCF4527-2

小木屋,

裡頭有桌椅喔,可以進去的。

DSCF4540-3

我好美!橘子:蛤?

DSCF4543-2

DSCF4544-2

DSCF4545-2

DSCF4547-2

這笑容太僵硬...五十九分。

DSCF4550-2

DSCF4554-2

被太陽曬的...想睡了。

DSCF4568-2 

DSCF4578

今夜星辰,不賴,可來一回。

人潮別那多,園區再大點。

會再來一次的,咦?我有讚美到嗎?

DSCF4581-2

DSCF4582-2

門票可抵50元,

我們換飲料,人多要等。

DSCF4583-2

DSCF4605-2

所以...

我又跑去拍駱馬。

DSCF4588-2

小朋友們都表示:

駱馬在工作,很忙...

噓!不要吵牠們。

@#$$%#&*

DSCF4598-2

別!

這樣深情望著我...

我怕,我會懷孕。XD

DSCF4604

DSCF4607

DSCF4608

DSCF4609

DSCF4610-2

DSCF4612

DSCF4613

實在看不懂...

愛情的表情,為何是這個。

= =?

這,應該是代表結婚後的表情吧...

(突然被一陣毆打,以下消音...)

DSCF4614

DSCF4581-2

DSCF4563-2

今夜星辰。親子共遊...來走走吧。

對了,這邊夜景可看到高鐵經過喔。

地址:彰化市石牌路一段428號

電話:0952-658-678

時間:10:00-23:3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鴻團長的餐桌

鴻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