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未命名_meitu_0

豐原小林無骨鵝肉.累計三訪的美味菜色

雅潭神地區,家裡有裝第四台的朋友們,

常在第四台廣告中,看到小林無骨鵝肉的介紹,

終於,在一次的晚餐中想到,我們就來探探味道。

DSCF3647

小林無骨鵝肉有停車場,

不大,但周遭不難停車。

所以內,就亂停吧 (被痛毆)

DSCF3649

DSCF3646

也有許多活跳跳的海鮮,

重點是,

價格很平實,絕對讓人滿意。

家常熱炒,百元到兩百元區間。

DSCF3651

三訪,包含這次母親節,

我們,帶媽媽來這兒用餐。

餐後被稱讚說:便宜新鮮又好吃,

畢竟,對於媽媽、爸爸們來說,

餐館氣氛,已不是那麼重要,

東西新鮮、口味不錯,還能便宜那就太好了。

小林無骨鵝肉,對我們來說,是有這樣的魔力。

DSCF3654

薑絲大腸。

下飯好朋友。

DSCF3661

應該是脆皮烤鴨吧?忘記了...

小林無骨鵝肉,沒有菜單,來了三次,

這點,對我來說還是困擾,

常常要偷看別桌點的,才敢點。囧

脆皮烤鴨,風味很好,香又嫩。

且份量超多,不貴,半隻才四百元,推薦點。

DSCF3662

招待,燙青菜。

DSCF3664

撒.餛飩。

這個,也是見別桌點,

心想:哇靠這樣也能當作一道菜?

結果我點了、結果我點了、結果我點了、

結果我點了、結果我點了、結果我點了、

結果我點了、結果我點了、結果我點了。

嗯...佐酸甜風味的餛飩。XD

份量也是好多,差點吃不完。囧

DSCF3668

炒飯。

炒得乾鬆,還OK。

每桌都會點的主食。

DSCF3670

三杯田雞。

三杯系列蠻不錯,都可點來嚐試。

這天,騙安琪說,這鍋是雞肉,

一直以為她沒吃過田雞,所以...

哈哈哈,結果...她吃過了。= =

嘿啦,田雞就是青蛙,

如果光想就會怕的朋友,

那...更當然要點來吃啦。噗

口感像是極細緻雞肉,別害怕DER。

DSCF3674

三杯風螺。

DSCF3678

佛心的是,

不只招待燙青菜,

最後還招待甜湯,

讓餐後大家都滿足耶。

DSCF6923

海瓜子。

也是下飯好朋友。

DSCF6925

炒山蘇。

DSCF6928

蚵仔湯。

DSCF6929

蔥爆羊肉。

有發泡過頭的感覺,是軟嫩,

有點不真實,口味不錯,也很下飯。

DSCF6932

生魚片。

推薦品,這樣是兩份量,

一份,好像是兩百元有七片,

每塊都厚切,吃來當然是滿足囉。

DSCF6937

酥炸黃魚。

這個作法有些特別,

炸過的薑絲,撒在酥炸黃魚上,

底層是醬油風味的淋汁,

黃魚肉細緻,整體酥香脆風格。

DSCF6939

鵝肉。

當然要點囉,這是三百元的量,

最近鵝肉量少越來越貴,這樣很划算。

三次來都有點,說不上最好吃,但很不錯了。

DSCF6943

白目安琪說想吃蘿蔔糕...

上桌好大盤,我們才三個大人說,啊嗚~

有種一上菜,就被擊倒的感覺。XD

蘿蔔糕似是小林無骨鵝肉自家製作,

屬於港式蘿蔔糕那種有蝦米、火腿風格,

煎得恰恰酥香,我覺得很好吃。

DSCF7399

炸龍珠。

這邊的炸龍珠,也很喜歡。

裡頭魷魚嘴硬殼,都有去乾淨,

就像是在吃鹹酥雞。也不錯。

DSCF7402

蚵仔麵線。

這樣作法,第一次吃到,

麵線很Q,蚵仔給得不少,

清爽好吃。推薦喔。

DSCF7403

炒螺肉。

熱炒店常勝軍,超下飯。

沙茶風味少了些,

口味不會鹹到爆。還OK

DSCF7405

鐵板羊柳。

失算,老媽前面點了蔥爆羊,

後面,我加點鐵板羊。= =

與蔥爆羊不同,拌炒洋蔥之外,還帶奶油香。

DSCF7406

清蒸紅條。

原以為是喜知次Q彈口感的魚種,

沒想到,是偏石班口感的紅條魚,

肉細緻好吃,魚皮很彈牙,可以點喲。

DSCF7410

石頭蝦。500元

為何如此清楚價錢呢?

因為第一次來的時候,發現別桌有點,

桌上一堆菜的我們,想加點,被親切服務員阻止,

份量多怕那天吃不完,餐後,我有怨念。XD

終於,這次被我點到了齁!哈哈 (幼稚鬼)

DSCF7411

生猛活蝦,丟入已沸騰到450度高溫的石頭,

接著倒入開水,對!就是吃原味,

老練服務員說這樣作法,蝦肉吃來更甜,更緊實。

一直交代我們,要打卡拍照的朋友記得先對好焦。XD

根本超自信 (默默翻白眼)

DSCF7413

火候,仰賴上場的老練服務員控制。

DSCF7419

DSCF7428

開鍋囉!

真的是原湯原汁呈現,

黑色的不是胡椒喔,可能是石頭吧~

DSCF7422

DSCF7424

嗯,就...

份量夠四、五個人吃,新鮮有甜。

噱頭十足,覺得作的過程比吃來更出色。XD

沒來過的朋友,也可以點來嚐試喔。哈

DSCF7433

小林無骨鵝肉。

豐原在地人推薦的自家後廚房料理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西路169號

電話:04-2520-7696

時間:11:00-14:00、17:00-22: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鴻團長的餐桌

鴻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IN
  • 感覺好好吃
  • 藍色起士
  • 應該是椒鹽風螺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