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37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台灣台中第一家分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91號

姜虎東烤肉,二樓有停車場。

電話:04-2237-8678

時間:11:30-15:30、17:30-00:00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678kr/?fref=ts

DSCF4639

來姜虎東,可謂一波三折,

試賣時,原本要跟小糖一起來,

結果,爽人跑去日本,

想等她回來,再跟起士一起去,

小糖回台卻遇上,無預警暫時停業,

生意太火紅,服務人員不足,一片混亂,

所以,整頓內部營運方針。

而我們的訂位,就這樣無期延後~

DSCF4641

終於等到重新營運的這天,

我們踏進姜虎東白丁烤肉了!

(握拳)

DSCF4651

趕緊來看看~

團長拍的環境介紹

(提高音調)

DSCF4652

DSCF4656

結果。。。

拍完環境,我們就被趕回去了~

咦?咦?咦!?!?

預約中午一點半場次,

被告知,所有食材通通賣光!

!@#@$R#$!@

才中午耶~根本食材準備不足吧?

服務員含淚脈脈的說:

連他自己都想離職了。XD

廚房人員受傷,端不出菜了,

忙成這股德性,實在是不知該說~

訓練不足,人手不足,還是店家運氣不好。

總之這次,依舊沒得吃!

餓扁兩位美女美食家了。

囧囧囧

DSCF4685

其實,對吃這種事,

網路寫再天花亂墜,吃過最準確,

遇上這都預訂了,卻吃不到的囧事,

我是不想再來了,結果~

隔天就出現在姜虎東的餐桌。咦?

只能說:女人意志力遠比男人堅強。

= =

DSCF4686

DSCF4687

DSCF4688

DSCF4689

DSCF4691

DSCF4695

生菜、泡菜、醬汁,品項不多,

有四種,品質都很好,泡菜類可續。

DSCF4697

其中,最愛這紅心地瓜。

超好吃!!!

續了好多次,鬆軟綿又沒粗纖維~

優質紅心地瓜,糖水也不會甜到爆炸,

非常、超級、很好吃的地瓜。噗

DSCF4698

DSCF4699

DSCF4700

網路上不少食記,

試賣時,許多朋友來過,

知道,要點豬肉較划算。

XD

DSCF4701

炭火。

DSCF4704

大家都喜歡的烤蛋,可續。

不怕客人吃的態度,一整個大加分。

DSCF4707

DSCF4709

DSCF4741

玉米起司,歸類在玉米,

就不會嫌起司少,也是可續~

好吧,我的確是嫌起司太少了。

= =

DSCF4711

DSCF4714

DSCF4715

DSCF4724

DSCF4727

DSCF4719

DSCF4730

烤蛋不需沾料,本身帶鹹味,

烤到半熟,有蒸蛋FU,

烤至全熟,蛋皮有焦香味,

兩種都喜歡,而且這也可續喔~

DSCF4746

DSCF4756

牛肉貴,牛舌卻不貴耶~

且超乎我們意料的好吃阿!

完全成為大推薦必點菜色。

烤牛肉與烤豬肉,兩種肉品烤網是不同的,

由服務員幫我們服務,換烤網的動作勤勞,

桌邊服務很優秀,只是說~

桌子擺滿擁擠,服務人手不足,是這天缺點。

但!不掩蓋所有食材好吃度喔。

有人信誓旦旦說:吃過後就不來了啦~

餐到尾聲時,卻又跑去訂位。啊哩?

我想~跟我熟的,可能猜得到是誰。

XD

DSCF4757

醬醃豬肉類,實在就沒合胃口,

還好,擺在最後才來吃,蠻油膩的。

這個魔門特,真心覺得起士很聰明,

她知道說,要把這道擺最後再烤。

而且這天幫大家烤肉服務,超賢慧~

DSCF4775

DSCF4752

DSCF4777

原味豬肉,都是完全大推薦,

品質高,鮮度優良,吃不出腥羶味,

甜度超優秀,我們吃得好高興~

不管是煎尬恰恰,烤到多汁,通通爆好吃,

我們花的每分錢,物超所值~大美味!

DSCF4799

DSCF4811

DSCF4817

DSCF4821

DSCF4823

泡麵,帶辣度喔,超讚。

吃完一堆烤肉,幾乎飽足,

泡麵只點一碗來,大家分著吃,

我們露出意猶未盡吃不夠的表情耶!

好吧,應該是只有我露出來。

= =

DSCF4829

DSCF4847

DSCF4854

DSCF4859

DSCF4784

DSCF4865

不知道那個白癡,

叫我把豬肉剪成個愛心,

結果,我照做了~

結果,我照做了~

結果,我照做了~

也許是。。。物以類聚吧!

DSCF4869

DSCF4871

菜名炒飯,做法應該不是啦,我想~

爽度高的辣醬拌飯,鋪滿平底鍋薄薄一層,

大量起司下去勘西,濃醇中帶過癮辣度,

分著吃,居然也不會很膩耶!好吃~

DSCF4784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

如果訂位順利,我們會成為常客。

趕緊多開幾家分店,來消化人潮吧。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鴻團長的餐桌

鴻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