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38

石管局大草坪流蘇花。

2016年4月10日花況

地址:桃園市龍潭佳安路2號


DSCF1811

嗯...

介紹流蘇花前,先來看看~

石門水庫,也是個很優美的地方喔,

對!不要問為什麼,

因為我跑錯地方了,

= =

DSCF1813

這是個需要收費的地方,

一般小型車入場費80元,

隨處都有地方,可以停車,

這日遊客不太多,也許是沒那麼熱鬧?

可偏就是如此,

超適合帶小孩來丟飛盤,打羽毛球。

DSCF1815

陰雨天,少了光線不減遊興,

畢竟在這早沒有秘境的台灣,

能有這樣一大片乾淨草皮奔跑,

就幾乎已經是一種奢求。

DSCF1817

DSCF1818-2

一邊是山、一邊是水庫,

滿眼遼闊,好想去大叫,

那能不放鬆。心情好加分~

DSCF1821-3

DSCF1823

走到累了,開往水庫最上方,

有條老街能補給,

能撫慰這時,感到寂寞的嘴巴。

DSCF1827-3

也就這攤豆乾店了,還不賴呢。

其它的都是餐廳,還有間咖啡廳。

DSCF1829

沾料調味,略重。

DSCF1830

單吃就不錯的~

素肚、素腸、大溪豆干。

DSCF1831-3

DSCF1832

來到這了,吃就對了~

DSCF1836

毫無光線,已經要下雨了~

DSCF1840

哈~也有紫藤花,

這次只用眼睛紀錄。

DSCF1848

DSCF1857

DSCF1869

也很棒的地方啊啊啊,石門水庫。

沒想到,再次拜訪隔了二十多年之久,

嘿啦,我小時候來的,

身為桃園人,誰無聊會跑來石門水庫。

XD

DSCF1888

讓人震撼的流蘇花,這顆是最大花期了,

旁邊,還有一堆小顆的~

這篇文章有時效性的,如果不幸被你閱讀到了,

能平日來就平日來,趕快來。

因為我相信~

你們能拍出比我更好照片DER。

DSCF1890-2

DSCF1897

廣角鏡頭的發色,

實在還是讓我ORZ...

DSCF1906

DSCF1916

DSCF1918

DSCF1926

根本超美...

DSCF1928

雪啊~是雪啊~

DSCF2003-2

小巧的也很可愛。

DSCF2007

DSCF2027-2

這顆的生意很好...

DSCF2032

對,整排都是流蘇花。

DSCF2038

人多到爆炸,

沒有雨傘的話,還好處理,

偏偏,哼哼哈西...

DSCF2045

雨中,大家不願意走,

我也不願意走...

待了一個多小時,

依舊取不到空景,那又如何...

你的美麗早已印在我心中。

(射手座最會安慰自己)

DSCF2048-2

DSCF2068-2

幸福的花下,大合照。

DSCF2083

DSCF2095-2

生意最好的是這顆。

DSCF2097-2

不錯的好地方~

DSCF2100-3

創始老字號的石園活魚。

DSCF2101

場地大的誇張,

老實說,也忘記有沒來過這。

但這兒有道菜,

跟小時候滋味一模一樣。

DSCF2107

對,糖醋活魚就這道!

單純醋溜與糖蜜,炸得酥的活魚,

別於大家常吃的那番茄醬風味喔。

就是這個味~

DSCF2111-2

炒麵也不錯。

DSCF2113

炸魚餅。

這個好特別,

香酥中帶些桔酸,

整個吃起來乓貢貢~

DSCF2114-4

鹹蛋綠竹筍。

蠻喜歡的耶,清爽帶鹹蛋香。

DSCF2117

二十多年前,活魚餐廳中,

每桌必點的就是銀絲捲了,

就算不是,我也說是!

既然是第一次帶小孩來吃活魚,

當然要重溫老爸的舊夢,

林杯也是吃這個長大的。

XD

DSCF2126

石園三寶。

這道特別也推薦點,辣得過癮!

根本超越部隊鍋,為何這樣講?

哈哈,裡面有放泡麵啦~

還有炸魚肉、豬肉片以及特別的魚泡?

魚泡,就是把魚肚拿去酥炸喲,

浸泡湯中超吸汁,Q彈帶有海味。

DSCF2129

嗯,既然有石園三寶了,

活魚米縮西魯,有點太多了...

= =

DSCF2134

有時效性的流蘇花,快來吧! 

, , ,
創作者介紹

鴻團長的餐桌

鴻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