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10324014721397.jpg  

阿哈.... 今天又要來做我最喜歡的動作拉 開箱!又不是電子產品開啥箱? 

假如你喜歡咕狗 假如你喜歡看電視 你可能已經知道這箱是啥東西了!

是的...他就是讓我想了半年的 翰的披薩....電視說~網路說 現場排隊要等很久喔!

我這不愛排隊的人~那可能去吃! 但是逼到的時候....(被毆飛...)

所以我就發揮那..鑽牛角尖有如強迫症的精神 發現到了如何~我開車到那...

就可以拿到披薩免等的大絕招!

就是打電話預定(靠!這算那門的大絕招呀!)

你以為我是省油的燈嗎 翰的披薩 時間到兩點才開手機~

況且!!他消化訂單的速度是半小時才做一張單 單憑我一之電話的力量那可能搶的到訂單

我可是一次用三支電話 在他們的電話開通前十分鐘就不停的轟炸勒

可見我想吃的力量有多大了吧 哇哈哈哈哈哈.........


翰的披薩...甩餅皮的是翰...裡面那位外國人是負責烤披薩的

ap_F23_20110324014724979.jpg  


真是特別的一台車 還很囂張的說只在雲林賣呢!

ap_F23_20110324014724709.jpg  


他里霧披薩 看不懂的名字 說是新研發出來的菜單 裡面是馬鈴薯泥+培根肉

真的超級好吃 沒吃過這樣的馬鈴薯泥 超邪惡的啦....

雖然整個吃完有點小油....我吃了幾乎整個...@@

但是熱量就是美味 越肥越好吃 你說是吧 哈哈

ap_F23_20110324014725565.jpg  


這次最推 馬格利特披薩 焦香的餅皮 配上清爽的番茄 起司 簡單就是好味道 讓我失了魂 狂吃不停

正如我說的 奇怪我就不覺得特別好吃 怎嘴巴就是一直吃 這才是邪惡產品的最高境界呀!!!!!!

ap_F23_20110324014726900.jpg  


他們的批薩共通點都是餅皮不油走薄脆路線 餅皮焦香 配料簡單清爽

有種可以狂吃不會肥的假象!邪惡壓....


星期三~星期日,下午三點半起
地址:斗六人文公園(近雲林科技大學)
電話:0918-751756(下午二點起接受預定)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鴻團長的餐桌

鴻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