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的是3MINS美式早餐 沒拍什麼照片 其實他不大間 裡面都是美國隊長的照片 所以沒多做著墨

(明明就是頭腦還沒醒!胡扯)

因為自己在做早餐的因素 總是無法好好的吃完一頓早餐 從四點起床忙到五點多出門 接著開攤

雜七雜八的準備工作及一波一波的客人陸續上門 常常喘口氣喝口水的時間都已經早上八點多了

吃著有一口沒一口的早餐 總是充滿著不滿足 也造成了我週日休息 一定要吃自己喜歡的早餐阿阿阿阿

不平衡心態 哈...














我點的是雪魚堡..嗯~這個...我覺得普通 挺大的料也不少

但是吃起來就是普普 而且有個奇怪的地方 就是漢堡皮

不知為何抹了油....整個讓我有油膩感...

今日主角...班克尼克蛋...這東西賣相真好....老實說 會來這也是看別人部落格照片 被毒到了

心想沒來見識過荷蘭醬配上半熟蛋黃火腿滿福堡的好味道怎行...

 

 

結果還是普普= =" 完全沒有驚艷感...而且吃下炒薯塊後更是讓我失落...

那種要熟不熟的感覺真是讓我不適應 但是薯塊確實有熟...

沙拉也是吃不合...是我期望太高嗎?



唉~吃完的感覺 實在寫不出來...

還好對面 有我喜歡的聯祥麵包 進去買了一堆麵包後 才解我失落的無奈..............

(是我太台 吃不合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

  


3MINS地址:台中市精誠路55號

電話:04-2310-5556


以下有手機拍照的補圖(兩隻手機一些圖片都搞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荷蘭醬 美國隊長
    全站熱搜

    鴻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